Full Bright 福宮通商
  首頁  >  產品介紹   >  光學追蹤儀  > 探測器 首頁  | 公司簡介 | 產品介紹 | 展示中心 | 技術支援
 
探測器 Full Bright 福宮通商:NDI - 探測器
NDI 的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儀外形小巧,功能齊全,沒有機械臂的阻擋,沒有接線的纏繞,沒有雷  
射光束傷害。沒有臂架支撐,沒有線纜連接探測器,沒有鐳射光束的干擾...現在它由您掌控。  
   
探測器
1. 無線的連接和電力持久的電池,確保在不需要電纜連接的工作環境中,測量不會中斷。
2. 按照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外形,使用更方便,降低使用者的疲勞。
3. 攜帶式控制中心提供電腦遠端控制功能,無需用線纜連接顯示器和主機。
4. 快速拆卸,智慧探針調整系統能重新校正探針工具。
5. 自動探測確認功能可以簡化校正並消除使用者所引起的誤差。
6. 多觸發點功能支援左手操作和右手操作,包括倒轉延長位置。
7. 支援單點和不間斷掃描測量功能。
8. 直觀的資訊顯示幕為多個功能鍵提供聲音、圖像的回饋,控制更方便。
9. 易於安裝的手柄上,帶有綜合觸發裝置,增加控制功能和控制靈活性。
Detector_pic_0
總公司 / 新北市23553中和區連城路258 號3F-3 (遠東世紀廣場I棟)
Tel : (02)8227-1227 / Fax : (02)8227-1191
Website : www.fullbright.com.tw
E-mail : sales@fullbright.com.tw